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新竹縣童軍會理監事會 邱縣長指示增辦暑期活動提倡健康休閒
  • 發布日期:104-06-29

新竹縣童軍會理監事會 邱縣長指示增辦暑期活動提倡健康休閒新竹縣童軍會今(29)日於新竹縣體育場會議室召開第7屆第2次聯席會議,兼任理事長的邱鏡淳縣長以八仙樂園意外事件為警惕,指示籌劃增辦暑期戶外活動,提倡健康休閒,灌輸自助助人的奉獻精神,散發智仁勇三達德之內涵,他同時期待十月新竹縣盛大活動「台灣國際客家嘉年華」,也透過童軍繩結與「竹」的呈現,讓國內外到來的貴賓,留下印象深刻的城市入口意像。
邱縣長頒發新竹縣童軍會第7屆理監事聘書,感謝共同推展童軍事務,孕育樂觀進取子弟,而隨著社會潮流演變,3C使用、追求感官刺激的流行,造成危害健康、安全的環境因子四伏,八仙樂園意外事件,令人遺憾、痛心,也值此之際,健康休閒、活動安全的提倡,相關單位都應強化。
他指示新竹縣童軍會籌劃增辦暑期戶外活動,一天、兩天的內容,設計童軍自我成長、親子成長等不同型態的營隊,依新竹縣山、海、湖的區位推廣,連結產業、文化,不但讓子弟們從中促進學習自給自足、自立自強的價值,培養領導統御、溝通技巧以及社交能力,還能深入瞭解產業脈絡、文化根源。
邱縣長期望健康休閒並具教育內涵的暑期活動,達到正面成長、自我認知的效力,讓孩子們更加珍惜自己,愛護自己。
新竹縣童軍會第7屆第2次理監事名單如下:理事長邱鏡淳、常務理事劉明超、張華堂、湯誌龍、吳原榮、理事黃增新、吳兆德、徐俊銘、徐華助、徐永基、柯幸宜、齊宗豫、黃明勇、徐發斌、蔡孟翰、常務監事林健明、監事徐筱卿、羅賜欽、王紹先、葉榮昌。
新聞資料來源:教育處  徐筱卿
                電話:5518101轉2840
          新聞撰稿:新聞科  張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