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印花稅「網路」申報 省時又便利
  • 發布日期:104-05-29

新竹縣政府稅捐稽徵局表示:為方便民眾繳納印花稅,財政部已建置全國共通性的「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入口網」,提供申報人辦理印花稅繳納多元化申報管道,免除往返稽徵機關的時間及人力,並享受24小時不打烊的網路服務。
 

不論個人或公司行號,只要向該局申請網路申報帳號經核准通過後,即可利用地方稅網路申報系統申請開立印花稅大額憑證繳款書或辦理彙總繳納申報,線上即可自行列印繳款書至便利商店或金融機構繳納,不但可省去購買稅票貼用及銷花的手續,還可節省往返臨櫃辦理的時間,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該局說明,申報人可至該局網站(http://www.chutax.gov.tw)首頁/網路櫃檯/網路申報/點選地方稅網路申報系統,並在線上申請帳號,經核准啟用後,24小時均可申報,既方便又省時。民眾對印花稅如有任何疑問,可撥打該局服務電話(03)5518141分機32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解答。

新聞資料聯絡人:顏淑芬
聯絡電話:03-5518141分機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