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國中小身心障礙生走出戶外 探索美麗新世界
  • 發布日期:104-05-29

國中小身心障礙生走出戶外 探索美麗新世界本縣國中小身心障礙學生多元探索營5/29日前往桃園小人國參訪,縣長邱鏡淳、副縣長徐柑妹為鼓勵孩子們走出戶外、迎向陽光,一早在縣府大廳授旗,希望孩子們此行要注意安全,學習更多也玩得開心。學生們則回贈陶版畫作「感恩有您」,感謝各界對他們的關懷之意。
 
負責帶隊的富光國中校長徐慧芯表示:這次參加的學生、老師、家長、志工等共394人。徐校長表示,本縣為使特殊教育學生活動更加豐富多元,自民國95年起持續舉辦特殊學生多元探索活動營,成效良好,深獲好評,希望透過活動,讓學生擴展視野與心胸,達到學習活動多元化,發展健全身心靈與親師生彼此交流的目的。
 
竹北國中的陳同學對於可以到戶外學習,感到開心不已,她很期待玩場內的遊樂設施與遊戲。徐校長說,活動過後,各校會依每位學生的程度,製作學習單,讓學生寫出活動感想。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教育處
電話:03-5518101*2860
新聞資料彙整與撰稿:楊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