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男子偷鐵換酒 警破土地公香油錢竊案
  • 發布日期:104-05-28

男子偷鐵換酒  警破土地公香油錢竊案竹北分局竹北派出所警員施正憲、楊宜軒執行巡邏勤務,接獲飛利浦工地保全林00報案電話,稱有竊盜現行犯,警方到場後當場查獲竊嫌周O柱(男、56年次),並查扣贓物鐵管ㄧ批,周嫌於筆錄中坦承由圍牆空隙侵入廠區,撿拾廠區內廢鐵,要去變賣買酒喝;警方調查發現周嫌長像與今年4月16日上午11時許,發生於竹北市泰和里土地公香油錢竊案監視器錄下的影像頗為神似,經警方詢問周嫌坦承為渠本人,但否認竊取香油錢,惟監視器畫面會說話,周嫌難以抵賴;全案依竊盜罪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竹北分局分局長馬新民對偵辦員警的細心,能夠偵破前案表示慰勉,也將持續要求所屬加強治安維護工作,提供新竹縣安心的居住環境。

資料來源:竹北分局
聯絡人:所長范紀能/555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