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50菁英進軍全國國小田徑錦標賽 縣長授旗加油打氣
  • 發布日期:104-05-28

50菁英進軍全國國小田徑錦標賽 縣長授旗加油打氣104年全國國小田徑錦標賽今(28)天起至5月30日止,在臺南市新營體育場舉行,50位選手在縣政府教育處體健科長范貴蟬及博愛國小退休校長呂紹澄擔任總幹事領軍下,由邱縣長親自授旗後出征,邱縣長除了期勉選手發揮平日苦練的成果外,也叮嚀嚴守紀律、注意安全。
新竹縣參加104年全國國小田徑錦標賽的國小選手,今天上午在教育處長劉明超、隊本部人員15位、教練35位的陪同下,於縣府大廳接受邱縣長的授旗。
擔任總幹事的呂紹澄表示,新竹縣代表隊於3月11日開始於體育場,進行每周三下午集訓共7次,5月21日起進行整天集訓共5天,集訓時遇風雨,教練團與選手仍秉持著訓練精神在風雨中進行訓練,集訓期間,除了訓練成效之外,隊本部與教練團更重視選手的生活常規與品德教育,培養選手有禮貌、守紀律的團隊精神。
新竹縣在103年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中獲得1金3銅,102年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獲1金1銀2銅,邱縣長期待選手發揮戰力,將投注更多的訓練時間化做更好的成績,邱縣長強調,新竹縣未來4年的體育發展計畫,己向教育部報備,絕對不會讓成績好者失望,從國小、國中、高中及大學都有適當安排,每個學校都要走出自已的軸線,從軸線中培養最強技能,縣府在4年計畫中,配合2017世大運會也爭取2億8千7百多萬,以水球、籃球球、足球三大項配合國家體育人才的培養,所以選手只要肯努力,一定會受到重視和獎勵。
新聞聯絡人:縣政府教育處體健科
聯絡人:陳厚傑 電話:5518101轉28
新聞撰稿人:陳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