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電影「刺激人生」新竹縣取景邱鏡淳縣長歡迎城市行銷
  • 發布日期:104-05-27

電影「刺激人生」新竹縣取景邱鏡淳縣長歡迎城市行銷描寫30年代台灣抗日人士故事的電影「刺激人生」,今(27)日起在竹北市風城之月餐廳及橫山鄉內灣戲院等兩地開拍,縣長邱鏡淳、副縣長徐柑妹、竹北市長何淦銘等出席在風城之月舉行的開鏡儀式,邱縣長歡迎「刺激人生」到新竹縣取景,從林、礦產業興落中,映襯客庄、原鄉純樸風情,未來上檔播映,行銷國際。
 
邱縣長向王導演及藝人明星慰問致意,以復古餐廳及舊式戲院為拍攝場景,傳遞30年代客庄、原鄉的經濟文化面貌,「刺激人生」勢能製造一股尋幽訪古的迴響,也經由上檔播映、海外參展等,增加新竹縣國際能見度,他介紹近年新竹縣政府更在內灣線注入一線九驛,打造台灣漫畫夢工場的文創元素,結合在地原創與現代動漫,掀動吸睛目光。
 
他與飾演劇中人物的藝人屈中恆、康康、林韋君、棒棒糖(阿緯)、王奕瑾,及導演王毓雅、攝影官德仁、製片任子成及劇組人員一起上香祈福,也邀請全片殺青後參與10月在新竹縣舉辦的台灣國際客家文化嘉年華會活動。
 
王導演感謝邱縣長熱忱支持「刺激人生」電影,她透露多年前來這家復古餐廳吃飯時留有強烈印象,不僅是復古餐廳,內灣戲院不但內部裝設樣式保存當年型態,更擺出許多昔日生活物品,回去後以景入題,醞釀出這齣30年代抗日故事為背景的腳本劇情,目前在海外英、美兩地取景已完成,今天起在新竹縣開拍,訂一週結束,全劇預計在6月殺青,她很高興能把濃郁的客家文化行銷出去。
 
藝人屈中恆看著復古餐廳的擺設就像走進時光隧道,讚嘆在純樸的客家庄流露真誠與真實的感動,「走出台北」發現意想不到的取材主題,他很高興能參與這齣劇的演出,也把新竹縣的美告知親友,也邀請觀眾電影上映後,給這齣劇大大支持。
 
新聞撰稿:新聞科  張大勇
    電話:5518101轉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