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給孩子不一樣的夏天 森林學堂暑期班即日起開始報名
  • 發布日期:104-05-27

給孩子不一樣的夏天 森林學堂暑期班即日起開始報名您希望孩子能在大自然中快樂的學習嗎?今年暑假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依據不同年齡層的孩子,規劃3種不同類型主題包括有科學調查、環境探索以及昆蟲生態面向共計4梯次的營隊活動,期望讓孩子能學習到新知識、交新朋友、團隊互助合作精神以及對生活有新的體悟等!歡迎即日起至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查詢相關活動訊息及上網報名。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暑期營隊中以科學調查為主軸的「跟著達爾文進化趣」,屬於青少年營隊,招收對象為國中生,主題為科學調查與團隊精神,學員可在豐富的活動中實際運用科學知識;「東忍學堂之森林修煉帖」招收對象為國小高年級學童,主題為環境探索與人際互動,學員可在自然的環境中,學習與他人溝通與團體合作;「蟲蟲秘境探索營」招收對象則為國小3、4年級學童,主題為昆蟲生態,學員可透過趣味活動及實際觀察,成為昆蟲小達人!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暑期營隊各梯次名額為40名,並透過林務局網站線上受理報名。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隸屬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位於桃園市復興區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每年皆辦理多元課程方案服務不同對象,期望藉由中心課程,實現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師法自然、快樂學習」的宗旨,因此暑期營隊期間,中心教師們帶領孩子們真實接觸森林環境,並在森林裡進行自然觀察及體驗,讓孩子們透過親身接觸森林環境、瞭解森林生態,進而獲得課堂外的知識與個人自我的成長。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電話:(03)382-1533 分機302 王先生
網址:http:// nc.forest.gov.tw/d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