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竹東國二女生命案偵破 警方迅速逮捕涉案嫌犯
  • 發布日期:104-05-21

竹東國二女生命案偵破 警方迅速逮捕涉案嫌犯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東分局竹東派出所,於本(5)月21日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竹東大橋橋下疑似有惡臭味,員警趕赴現場後,發現就讀國二的邱姓少女,陳屍在草叢堆中,警方立即展開調查,逐一訪談親友、調閱周邊監視器,於本(21)日13時許,陸續逮捕相關涉案嫌犯。

經警方調查後發現,邱女生前疑似與27歲的黃姓女嫌發生口角,黃嫌一時氣憤,便與其31歲的林姓先生,夥同26歲的何嫌、22歲的古嫌等七人,於本(5)月17日19時許,前往竹東鎮的某網咖內,強行將邱女帶至某國小內操場,用手、腳毆打邱女近30分鐘。

隨後林嫌怕引起民眾注意,再強押邱女至人煙稀少的河濱公園,七名犯嫌對邱女又是一陣拳打腳踢,導致邱女不慎撞到石頭後就昏倒過去,七名嫌犯見狀便一哄而散。

隔(18)日,黃嫌女與林嫌夫婦回到現場察看,發現邱女已失去生命跡象,林嫌便要何嫌去購買汽油,揚言要焚燒屍體、湮滅證據,然林嫌面對警方偵訊卻矢口否認,經檢警初步勘驗邱女屍體腳部,發現疑似有燃燒痕跡,將進一步進行相驗,釐清相關案情。

警方循線追查,目前已將黃嫌及林嫌等6人逮捕到案,並將持續追查另一名在逃的何嫌,目前警方持續調查中,釐清相關案情經過,並由新竹地檢署檢察官持續指揮偵辦中。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公共關係科 陳永崑/03-555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