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104年度幼兒親子體適能吉羊闖關活動 5/16日縣府前廣場舉行
  • 發布日期:104-05-05

104年度幼兒親子體適能吉羊闖關活動 5/16日縣府前廣場舉行「新竹縣104年度幼兒親子體適能闖關暨防災小英雄創意歌舞競賽、樂捐發票獻愛心」活動,邀請本縣幼兒及家長於本(5)月16日齊聚縣府前廣場,現場有親子體適能、益智闖關、有獎徵答、創意歌舞競賽及雲梯車體驗等精采活動,邱鏡淳縣長重視學前教育,結合每年親子體適能活動,增進親子互動,均衡五育發展。
 
16日上午9點開始,50隊幼兒園浩浩蕩蕩進場歡慶開幕,體適能趣味競賽「我是林書豪」、「螞蟻搬豆」、「快樂騎小羊」,各有16隊參賽,防災小英雄創意歌舞競賽,律動加乘防災,寓教於樂,還有40個機關單位、幼兒園巧思的闖關遊戲分列兩旁,集合益智、數理、音樂、語文等題材,不但要動身體,也要動動腦。
 
教育處表示,104年度幼兒親子體適能吉羊闖關活動與防災教育、愛心捐發票及稅捐宣導結合,家長們還能透過活動,灌輸孩子正確觀念,幫助別人、愛護自己,也透過親子體適能趣味競賽,創造親子互動機會,培養親子良好互動及親密關係,營造學習性、互動性、趣味性的學習環境,促進幼兒教育五育均衡發展並帶動全縣親子運動風氣,邀請親子一起同歡,健康、聰明、強壯!

新聞資料來源:教育處  楊素婷
               電話:5518101轉2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