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轎車”犁田”駕駛不見 警找他一夜竟睡著路邊
  • 發布日期:104-05-04

轎車”犁田”駕駛不見  警找他一夜竟睡著路邊新埔分局關西分駐所於3日下午15時50分受理一件車禍案件,一輛自小客於正義路、光復路口擦撞圍牆掉進田裡,警到場找不到駕駛人,與其家人聯絡也無法聯絡上,到4日下午16時,駕駛人范○○始至關西分駐所向警方說明,因整夜未眠,開車晃神看見一黑影以為是人,要閃黑影所以擦撞圍牆衝撞到田裡,臉部受到輕微擦傷,因車子剛好卡在坡坎上離地面還有三公尺,跳下來又撞擊一次,想自行走回關西鎮東山里的家中,因頭暈勞累竟在附近土地公廟週邊睡到半夜才回家。
駕駛人范○○(36歲),因前一晚熬夜整夜未眠,故恍神發生車禍案,當地民眾將車禍現場PO上關西人臉書,警方從昨天案發就開始一直找尋駕駛人,並積極與家屬聯絡,原來駕駛人在路邊睡了一晚,經家人早上告之後始於16時許至關西所說明,並直稱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分局長吳文貴表示:民眾開車應注意檢視自己身心是否適合,有無疲勞駕駛或視力不良情形,依照道路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4條規定:汽車駕駛人,連續駕車超過八小時經查屬實,或患病足以影響安全駕駛者,處新臺幣一千二百元以上二千四百元以下罰鍰,並禁止其駕駛;如應歸責於汽車所有人者,得吊扣其汽車牌照三個月。

新聞資料來源:新埔分局葉婉青
              電話:588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