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新竹縣政府104年第1次護士職務甄試5/4-10受理報名
  • 發布日期:104-05-04

新竹縣政府104年第1次公開甄選有志投入公職行列的護理人員,於本(104)年5月4日(星期一)起至10日(星期日)止(9日星期六、10日星期日,照常受理),辦理學校護士及衛生所公共衛生護士【士(生)級】甄試報名作業,採「通訊報名」及「現場報名」雙軌受理。本甄試作業係依據「公務人員任用法」、「公務人員陞遷法」、「醫事人員人事條例」及「新竹縣政府所屬各機關、學校新進醫事人員甄選作業要點」等規定辦理。
縣長邱鏡淳非常重視護理人員進用,強調回歸專業並簡化人事作業,避免各學校、機關重複外補作業及體諒參加甄試人員反復奔波,浪費物力、人力,指示衛生局、教育處、人事處共同規劃護士職務甄試作業,希望透過公平、公開、公正的甄試作業,達到為縣府舉才的目的。
新竹縣政府104年第1次護士職務甄試,預估缺額9名,甄試作業分為「筆試」及「面試」2階段。第1階段筆試訂於104年5月31日(星期日)上午在本縣成功國中舉行。第1階段筆試科目為2科,分別是「公共衛生學」及「社區衛生護理學含實務」,以選擇題題型方式進行測驗。第2階段則以筆試成績結果高低排序,並以本次甄試職缺3倍名額通知參加面試;筆試成績最後1名如同分,則增額通知面試,訂於104年6月9日辦理。
以上甄試作業簡章將於104年5月4日公告,民眾可至新竹縣政府及衛生局網站下載。邱縣長熱切歡迎各有志擔任公職的護理人員,踴躍報名參加新竹縣政府護士甄試,更歡迎加入新竹縣團隊,成為守護全縣縣民健康的天使!

新聞稿聯絡人:衛生局  劉明鈞  
              電話:03-551816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