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把愛傳下去 香園發展品牌手工皂照顧院生
  • 發布日期:104-05-03

把愛傳下去 香園發展品牌手工皂照顧院生財團法人台灣省立香園紀念教養院,3日上午舉辦溫韾五月情、感恩母親節親子聯誼活動,200多位院生在500多個家長、家人的陪同下,一起度過最溫韾的母親節活動,邱縣長、社會處長田昭容、新豐鄉長徐茂淦等人也特別到場參與活動,並致贈加菜金,希望「相約來逗陣 讓愛傳千里」。
溫韾五月倍思親,香園教養院董事長蔡永興以一席「愛的祝福話」,為今天的「把愛傳下去」母親節活動揭開序幕,緊接著頒發慈輝獎,由一群院生組成的香園啦啦隊則以「活力奔放」熱場,中國科大街舞社也以「勁歌熱舞」為活動增溫,愛心藝人-陳冠霖與傳愛大使-陳子強的到場,則為活動掀起高潮,兩人以藝人二手物做為愛心義賣。
香園教養院表示,2015年新春開始,香園冀望手工皂能發展出「香園品牌」,以達到自給自足的目標,更期待慢活天然手工皂訓練第二期計畫,能獲得社會團體或企業各界的認同與支持,補助或認捐計畫的推動,嘉惠院內200餘位香愛天使。
新聞資料來源:湖口香園教養院 電話:5690951
新聞撰稿人:陳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