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不忍愛子被毒害 母大義滅親報警抓人
  • 發布日期:104-04-27

     湖口鄉戴姓婦人不忍愛子被毒害,4月24日18時許大義滅親報警哭訴兒子吸毒,造成精神恍乎,生活作息不正常,沒錢買毒就吵鬧不休,恐「吸光」家當,請警方協助送勒戒,新工派出所員警依毒品罪嫌,將23歲的章姓男子移送法辦。
湖口鄉1名母親24日晚間18時許,在家中看見兒子章男(23歲,無前科),窩在房內吸食安非他命,恍神錯亂的模樣讓母親看了十分心痛,因此決定打電話報警:「我兒子在家吸毒,請來處理」。
    轄區新工派出所警員到場見章男神智不清,經其母親主動於其房間內,拿出安非他命一包、安非他命吸食器一組,請求警方協助送辦,期盼能獲裁定強制勒戒,隨後帶回警局偵辦。章男逐漸清醒後得知,原是母親大義滅親,頓時明白自己被警察帶走之際母親泛紅的眼眶,是不捨自己而流下傷心眼淚。章男向警方供稱,工作不順利,加上不敵毒品誘惑才又身陷,訊後被依毒品罪移送。
 
發稿單位:竹北分局  聯絡人:所長李明勳  行動電話: 093237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