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104年健康走起來! 我是健走王活動開始囉!!
  • 發布日期:104-04-27

    國民健康署自2002年起推動健走,希望民眾能把走路融入日常生活,建立健走、健身的健康觀念,每天健走15分鐘好處多多,除了能夠改善各項身體機能,運動時腦部產生的腦內啡,還能夠使人心情愉快、舒解壓力。
    長期維持每天運動15分鐘的習慣,更可控制體重並延年益壽,而對於沒有運動習慣的民眾來說,健走是很好的入門運動,不需特殊裝備,只要穿著輕便服裝、運動鞋,並記得抬頭挺胸縮小腹、雙手微握放腰部、自然擺動肩放鬆、邁開腳步向前行健走小口訣,即可將健走融入於生活中。
     新埔衛生所為鼓勵民眾多健走有助健康,於104年5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於新埔鎮河濱公園辦理~健康走起來!我是健走王活動~,參加民眾請向衛生所或健走志工領取健走紀錄卡,並於健走後讓志工登記蓋章,只要於活動期間內健走次數滿90次以上即可換取小禮物乙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