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賊性難改 昨交保後又偷車遭逮
  • 發布日期:104-04-24

新埔分局偵查隊小隊長沈其湳及偵查佐黃建南於本(24)日中午執行刑查時,在新埔鎮文山路上發現昨天才因竊盜案被移送的竊盜犯鍾○○又駕著一台昨(23)晚其交保後所竊之車輛,立即在現場埋伏,將其再次逮捕歸案,全案依竊盜案件移送地檢署偵辦。

嫌犯鍾○○於前晚於湖口地區偷車後,在轄區路檢點遭警查獲其以六角扳手插入電門竊取車輛,遂於昨晚移送新竹地檢署後,檢察官裁定交保,一踏出地檢署,即因沒有代步車輛,又興起了犯案念頭,於是在竹北六家一帶再次竊車代步,而賊星該敗,鍾嫌於今(24)日在本轄找人時被偵查隊員警看見,立即查出所使用之車輛為昨晚失竊之贓車,即通知偵察隊偵查佐藍志青、賴治鈺、申嘉文前往支援埋伏,經兩小時鍾嫌踏出友人家門上車時,被警方一舉人贓俱獲,鍾嫌還一度抱怨檢察官為何讓他交保,害他沒車代步只好再次偷車,真是賊性難改。

分局長吳文貴表示:本分局員警執行勤務時,認真機警相當有警覺性,因而再次查獲竊盜案件,除表示讚許並提出嘉勉外,亦呼籲民眾如發現周遭有可疑人事物請立即撥打110,警方將立即到場處理。
 
發稿單位:新埔分局
聯絡人:警員葉婉青
聯絡電話:03-588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