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扳手當鑰匙插電門 警當場逮竊盜現行犯
  • 發布日期:104-04-24

扳手當鑰匙插電門  警當場逮竊盜現行犯新埔分局新埔派出所所長施華煒率同巡佐林清華及寶石所巡佐張文龍、褒忠所警員洪明義於22日22時許在新埔鎮文山路、陽明街口實施擴大臨檢路檢勤務時,當場攔查到一名汽車竊盜現行犯鍾○○,全案依竊盜案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所長施華煒於路檢點攔查一輛自小客,發現駕駛鍾○○神色慌張相當可疑,經仔細盤查發現插在電門上的不是鑰匙而是一支六角扳手,更讓人懷疑,鍾嫌向警方供稱車輛是其老闆借他開的,但說不出老闆為何人,施所長曾經在湖口地區服務多年,認出鍾嫌為竊盜毒品之慣犯,也查出該車車主資料為湖口地區一名吳姓女子,遂撥打吳女電話,吳女當時還向警方稱車子在家啊!經施所長告知立即跑去車庫查看,才發現車子不見了,非常感謝警方幫她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找回失竊車輛,後鍾嫌見無法再狡辯,始向警方坦承剛剛在湖口地區偷竊該車,全案帶回所內偵辦。
分局長吳文貴表示,施所長等人執行路檢勤務相當認真機警,因而查獲竊盜案件表示讚許之外,亦呼籲民眾如發現周遭有可疑人事物請立即撥打110,警方將立即到場處理。
新聞資料來源:縣政府警察局新埔分局
聯絡人:警員葉婉青 聯絡電話:03-588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