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毒蟲遇『三項鐵人』警察 腿軟認栽
  • 發布日期:104-04-20

     竹北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陳昭翰、莊威,4月20日3時45分許執行巡邏勤務,在竹北市縣政十街191號前發現自小客車2***-**行跡可疑,遂上前盤查,盤查時發現余○鑫(84年次,新竹市人,無前科)、吳○躍(84年次,新竹市人,無前科)、陳○傑(75年次,新竹縣人,無前科)等三人在車上,經請三人下車受檢,余嫌趁隙逃逸,被曾參加過三鐵比賽之三民所警員陳昭翰逮捕到案,並在余嫌身上起獲三級毒品K他命10小包(總重24.02公克),全案依公共危險(毒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移送。
     警方調查,余嫌及吳嫌於昨(19)日晚上在新竹市某酒店,向不知名男子以一萬元,合購10小包K他命,用來自行吸食,但尚未施用即遭警方查獲,並否認有販賣之情事。
     所長黃建富表示,警員陳昭翰為警專29期畢業;警員莊威警專31期畢業,兩人畢業均未滿三年。其中陳昭翰曾經至南部參加三項鐵人比賽,對於今天凌晨盤查毒蟲趁隙逃逸,全身背滿裝備的他,還能將嫌犯逮捕,直稱:『小意思』,還說:『現在年輕人體力都不好』,因此當警察,有著健康的身體是很重要的。
     竹北分局分局長馬新民呼籲青年學子:應遠離毒品,勿因一時好奇接觸毒品,影響自己及家人一輩子;並鼓勵員警勤餘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以增進健康的體魄。
 
 

發稿單位:竹北分局  聯絡人:所長黃建富  行動電話: 0933-26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