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仰德高中畢業成果秀才藝 技職人才就業無縫接軌
  • 發布日期:104-04-19

仰德高中畢業成果秀才藝 技職人才就業無縫接軌以「Last Mile」為概念,從求學、升學到最後一哩的就業,透過與大學及企業的產學策略聯盟,使專業與職涯發展完整連結的仰德高中,今(19)日舉辦畢業成果展暨感恩餐會,現場除了有餐飲、美容等技職成果展示外,學校也鼓勵學生多元成長學習,同學們以勁歌熱舞為活動揭開序幕,校方更邀請家長參訪,檢視學生職場就業高度競爭力。
 
場中展示學生自己DIY製作的美味餐點,像是蘆筍貝殼面、黃芥末羊排等色香味俱全,讓人食指大動。仰德高中餐飲科三年級的黃俊儒說,自己對餐飲業很有興趣,這三年來學習中餐、西餐及烘培,讓我們技術越來越好,對未來發展更有信心。
 
縣長邱鏡淳到場看到同學們畢業展出這麼多項目,深表肯定與讚賞,同時也表示,仰德高中透過集團所屬國賓飯店、新竹物流及士林電機合作,以產、官、學、研的多方整合,期望達到產學零落差,就業無障礙。今年10月新竹縣也將舉辦2015台灣國際客家文化嘉年華會,屆時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到訪,相信由仰德所培育的餐飲人才來招待,可以充分展現竹縣餐飲服務的軟實力,更有助於產業國際化。
 
餐飲科二年級的蔡達佑說,餐飲業就是服務客人,達到服務的需求。仰德高中董事長林興國強調,仰德特有之「國賓大飯店實習旅館」,完全仿五星級國賓大飯店格局,內部配置包含大廳、櫃檯、客房、中、西式餐廳等,櫃台作業系統與國賓大飯店完全相同,讓學生身處「真情實境模擬」之學習環境,有助於未來實習與就業。
 
仰德集團許董事長育瑞指出,仰德高中與結盟之各大學、科大合作,接力培育出理論及務實俱佳的人才,為學生規劃具前瞻性的技職大道,更是集團所需的人才來源,為學生、學校及產業三方共創三贏局面,開創技職學生燦爛的未來。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仰德高中 張火銘/03-5592158分機124
撰稿人:陳長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