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戀戀桐花-打卡送好禮活動 明(18日)合興車站歡迎參加
  • 發布日期:104-04-17

戀戀桐花-打卡送好禮活動 明(18日)合興車站歡迎參加「卡嚓、拍照、打卡!」幾乎已經成為許多人生活的一部分,外出旅遊時更是迫不及待要拍照打卡跟親朋好友分享,如果遇到網路不穩無法上傳,就令人十分掃興!為了讓來新竹縣的旅客都能留下美麗的回憶,新竹縣政府特別在目前最受歡迎的景點-內灣合興車站建置免費的WIFI熱點,以皮皮獅為設計,讓大家都可以跟可愛的皮皮獅合照!明天(18日)縣府更在合興車站舉辦免費WIFI網路體驗活動,上午8點到12點,只要在合興車站打卡並出示打卡狀態,即可獲得精美好禮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明天在合興車站同時也是新竹縣客家桐花祭的開幕式,上午九點路跑賽起跑,跑者可以看著滿樹雪白、迎風搖曳的桐花,在清風徐徐下,享受猶如雪舞繽紛的路跑,是何等愜意的事,沿途還可欣賞增昌大橋、豐鄉瀑布、人文生態館、如來禪寺、樂善堂等知名景點。下午桐花春遊音樂會,長榮交響樂團、知名音樂家簡文秀、耀演劇團、歌手家家與陳勢安也將現場獻唱。
 
這次桐花祭系列活動共有8個鄉鎮20個社區共襄盛舉,一直持續到5/3日,19日在湖口畚箕窩牛車站有「我們藝起玩桐趣」、老湖口三元宮廣場有「2015湖口春桐客庒」,及在湖口鄉湖南村鐵騎路、生態戰車公園的「2015湖口桐遊樂」。
有了猶如白雪皚皚的桐花景緻,夏夜中點點星星的內灣螢火蟲季也在18日內灣車、東窩溪螢火蟲生態區開幕,各地一連串的桐花、螢火蟲、古蹟尋訪活動,只怕你不來,不怕你玩不完,詳細活動資訊請上新竹縣政府查詢。
 
新聞資料來源:縣政府綜合發展處
聯絡人:資訊科沈科長 電話:5518101轉3766
新聞撰稿人:陳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