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愛心善行大接力 正隆公司致贈筆記本男孩急難救助金6萬元
  • 發布日期:104-04-02

愛心善行大接力 正隆公司致贈筆記本男孩急難救助金6萬元以忠誠信實為經營理念的正隆股份有限公司,在看到報章媒體大幅報導因車禍造成腦部受傷,記憶只剩10分鐘,靠著一本筆記本記錄生活瑣事的陳智宏,本著企業社會責任,以回饋社會的心態,今(4/2)日下午由總務部協理陳階陽與縣府社會處副處長湯紹堂、北埔鄉長姜良明、村長劉金庭等人前往北埔鄉大湖村訪視陳智宏,並致贈急難救助金6萬元,希望能改善他們一家人的生活。
 
陳宏智看到大家前來關心,馬上露出陽光般的微笑,家中原本沒整理的資源回收物,在新竹縣政府協調資源回收業者協助處理後,周遭環境變的整潔乾淨,家中堆滿了各地湧入的愛心物資,整齊排放著,也有善心人士送了一台附有籃子的三輪腳踏車,方便他做資源回收,對於大家的愛心關懷表示非常感謝,他也謝謝邱縣長送的新筆記本及縣府提供的愛心卡,他說:「縣府送我愛心卡,可以和媽媽一起搭車到竹東,好開心」。
 
媒體報導走到街上要3公里,來到現場才發現實際行走距離還要更遠些,對於陳宏智不畏人生逆境深表感動的陳協理表示,希望透過拋磚引玉的方式,鼓勵社會大眾一同發揮愛心,照顧弱勢。社會處湯副處長也強調,縣府仍會以持續關懷的方式給予協助,同時也會引介社會愛心,讓弱勢家庭獲得妥適的照顧。

新聞資料來源:社會處救助及身障科 科長彭美玉/03-5518101分機3170
撰稿人:陳長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