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男子邊走邊吸K菸 竹東員警聞味逮人
  • 發布日期:104-04-01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東分局二重埔派出所所長李宗和、警員李立晨,擔服本(3)月30日22-24時巡邏勤務,於當(30)日22時35分許,兩名員警騎乘警用機車行經竹東鎮中興路二段時,28歲的林姓嫌犯恰巧正吸食著K菸、悠悠哉哉的走在馬路上,騎機車在前頭的所長李宗和經過林嫌身旁時,聞到一陣濃烈的惡臭味,當下研判吸食K他命的味道,立即掉頭迴轉察看,此時林嫌尚未發現員警,打開車門進入自己的自小客車內,仍在車內繼續大搖大擺的吸食K菸。

當員警迴轉察看時,發現林嫌行蹤不明,以為他發現警方查緝而四處躲藏,警方不斷在現場尋找林嫌蹤影,發現路旁停置的車輛,車窗開著、冉冉惡臭白煙冒出,員警見機不可失,上前詢問並表明身分,林嫌一度欲蓋彌彰,然而手上仍拿著K菸,當場百口莫辯,現場查獲4小包K他命(總重15.72公克),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送辦。

 分局長許豐統表示,毒品所造成的危害造成社會、家庭及個人之影響甚鉅,呼籲民眾遠離毒品,並勇於檢舉不法犯罪,警民共同打擊犯罪,維護美好家園。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東分局 巡官謝仁峰/03-595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