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戀戀桐花路跑合興站浪漫啟程 報名至4/3截止
  • 發布日期:104-03-31

戀戀桐花路跑合興站浪漫啟程 報名至4/3截止       奔馳在山林倘佯在桐花盛開雪白森林,讓人直呼過癮!2015新竹戀戀桐花全國路跑賽,配合新竹縣客家桐花祭的開幕,4/18日將在浪漫的愛情火車站─橫山鄉內灣合興車站起跑!縣長邱鏡淳及路跑代言人富光國中錢世華老師、知名馬拉松賽事辦理人蔡耀全以及運動筆記年度路跑票選美女吳盈瑩,今(4/1)日在縣府邀請全國民眾參加這場浪漫的路跑賽。參加者除了有涼感紀念衣等禮物外,還可以拿到桐花杯組,早上參加完路跑後,下午還有長榮交響樂團所演奏的各家名曲,讓大家可以賞桐花、聽音樂!
       這次活動起跑點位於新竹縣橫山鄉的合興車站,有著愛情火車站的浪漫美名,從開始就精彩,沿途經過大山背休閒區、樂善堂、騎麟古道、騎龍古道、大旗棟步道等橫山鄉私房景點,搭配如白雪般緩緩而落的桐花,甚是浪漫。知名馬拉松賽事辦理人蔡耀全也說,這次路跑跟以往不同,沿途還有桐花美景可以欣賞,相當浪漫,是相當值得推薦的賽道。
      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4月3日報名截止(或額滿為止),活動區分迷你馬賽程(8公里)及半馬賽程(26公里),現在報名即贈26公里組-涼感紀念衣乙件(市價399元)、完賽者加贈桐花杯組乙組(市價500元);8公里組-涼感紀念衣乙件(市價399元)、完賽者加贈桐花杯乙只(市價250元),一律採網路報名,詳細資訊可至文化局官網http://www.hchcc.gov.tw/查詢,或洽聯絡樂活資訊(05)5336010。

資料來源:文化局
聯絡人:李佩璇科長/588102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