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源興貝多芬幼兒園可愛小蘋果 警察局歡度兒童節
  • 發布日期:104-03-31

源興貝多芬幼兒園可愛小蘋果   警察局歡度兒童節新竹縣源興貝多芬幼兒園共計45名小朋友今(31)日參訪新竹縣政府警察局,還頭戴警察帽帽、手戴指揮大手套等應景服飾,為警察局的同仁們帶來最夯的「你是我的小蘋果」熱舞表演,在兒童節分享快樂童年,並以「謝謝警察伯伯」感謝狀向警察伯伯們致謝,溫暖警察同仁心田,警察局長李政曉回謝,並引導小朋友認識警察裝備、器材,從小灌輸法治精神,做個小小好國民。

幼兒園小朋友興奮騎上帥氣的警用重型機車拍照,許多是第一次坐上警車,迫不及待與交通警察哥哥合照留念,交通警察隊范姜組長更進一步讓參訪之小朋友實際操作交通指揮手勢,Cosplay警察的小朋友們,在手戴指揮大手套操作起指揮交通手勢做得有模有樣,學習當個小小警察;勤務指揮中心的女警姐姐帶大家參觀認識勤務指揮中心的無線電通訊警網調度指揮,並解說各種報案方法;而婦幼警察隊同仁藉由現身說法,與小朋友面對面的直接互動,讓他們將保護自己與保護家人的婦幼安全基本概念記在腦海裡。現場並進行有獎徵答,小朋友踴躍舉手作答,氣氛非常生動有趣,歡笑聲及童言童語,提前過了快樂兒童節。

警察局局長李政曉表示:幼兒園參訪縣警察局活動,除可宣導小朋友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相關知識,並使其提高保護人身安全的警覺,建立正確犯罪預防觀念,希望小朋友今天來警察局參訪並體驗警察工作,能留下印象深刻的回憶,歡度一個不一樣的兒童節。
新聞資料來源:警察局公關科

                           曾虹穎
               電話:555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