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改善自強南路車流順暢將採尖峰時段禁止左轉
  • 發布日期:104-03-31

積極改善往來竹北-竹科間交通環境,縣府交通旅遊處、警察局與道安會報委員決定在自強南路-慈雲路之號誌進行連鎖管控,爭取降低秒差以暢通車流,而為配合尖峰時段秒數之計算,採取上午7-9時、下午17-20時自強南路禁止左轉之措施,交旅處王金倉處長說明預計在4月中旬開始執行,請用路人注意。
 
縣府秘書長楊文科在三月中的主管會報上,舉列往來竹北-竹科間用路人對交通環境的意見,指示交旅處、警察局就自強南路與慈雲路間之秒差問題進行研議改善,相關人員經現場勘查,發現多時相號誌在連鎖管控時較難配合,於是作成尖峰時段禁止左轉之結論,並把此案提送新竹縣道安會報討論通過。
 
交旅處王處長表示,此措施預計在製作告示牌完成宣導程序後,於4月中旬開始執行,籲請用路人注意自強南路在上述時段禁止左轉,依號誌指示方向前進。

新聞資料來源:交旅處   葉松泰
               電話:5518101轉2790
新聞撰稿:新聞科  張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