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響應地球一小時 熄燈聽音樂愛地球
  • 發布日期:104-03-29

響應地球一小時 熄燈聽音樂愛地球水情吃緊不止在台灣,聯合國日前公布最新報告,15年後全球水源不足缺口將達40%。如何節約地球資源已是刻不容緩的議題,豐邑新竹喜來登大飯店連續四年響應由 ”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所發動的「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與世界同步響應節能減碳。
新竹喜來登昨天舉辦不插電音樂會,邀請亞洲知名烏克麗麗音樂家於飯店大廳演出,鼓勵民眾關掉家中不必要的耗電產品、步行至飯店以音樂同歡。以連續四年響應活動,傳達新竹喜來登對於環境永續維護的承諾。希望透過小小的一個關燈動作,喚起大家對於節能減碳及環境保護的重視。
新竹喜來登行銷公關經理李逸華表示,響應環保不是一個口號,也不是只有一天的行動,飯店與國際環保理念同步,用自身行動支持愛地球的理念,引進外文電子報系統讓房客下載閱讀,減少紙張浪費,並推動「綠色體驗Green Choice」活動,鼓勵續住房客選擇「當日免除客房清潔」 服務,只要房間內保持整潔,都可以自願性的決定是否需要撤換床單、洗滌被套等服務,以節省大量的水資源和能源消耗,讓綠色力量能夠擴散。更多新竹喜來登活動,請洽飯店官網http://www.sheraton-hsinchu.com洽詢專線:03-6206000。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喜來登行銷公關經理李逸華Biffi
聯絡電話:(03)620 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