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國立新竹特教學校歡度校慶 拔河比賽爭高下
  • 發布日期:104-03-27

國立新竹特教學校歡度校慶 拔河比賽爭高下歡度校慶,國立新竹特殊教育學校以「校慶週」型態,一連舉行多項活動,25日有精彩的拔河錦標賽決賽,世界拔河冠軍隊伍-台北市立景美女中拔河隊也到場指導、協助,而在陣陣的熱鬧加油、吶喊聲中,下場比賽的學生展現活潑開朗的自信心。
從100年學年度開始招收學生的國立新竹特殊教育學校,有別於以往的校慶活動,特別以「校慶週」的型態因應,並從本月23日開始進行為期一周的節目,其中23、24日是社區回饋洗車,由高職部學生免費為社區民眾洗車,現場還提供自製的咖啡與餅乾,展現學生的學習精神。校長王淑姿表示,25日有全校學生才藝表演及新竹高中音樂班展演,透過藝文性活動慶祝學校的生日,週四則有精彩的拔河錦標預賽,今天的拔河決賽則有8個隊9場比賽,每隊8人中有二人是教練、6人是學生,歡樂氣氛推至最高點。
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李國祿及桃竹苗地區的特教學校校長等多人,今天都到場觀戰,對於學生們使出所有力氣,一心一意求取勝利、不輕言永棄的精神,也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在場上負責指導、協助的世界拔河冠軍隊-景美女中拔河隊,更讓比賽的熱度昇華至頂點,另外,家長們也組隊和學生比高下,但在實力懸殊下,以「直落二」的比數敗退下場。
國立特殊教育學校以招收新竹地區6歲至未滿22歲重度以上,及多重障礙類為主的對象,目前已進入第四年,其中國小、國中部各有4班,高職部12班,共3個學部20班,學生共計326人,學校也積極與各界互動合作,打開校門與社區民眾同歡,讓更多的人了解特教學校的學習成果。
新聞資料來源:國立新竹特殊教教育學
聯絡人:秘書 趙蕙慈 電話:03-6676639轉211
新聞撰稿人:陳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