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蘋果劇團5/2竹縣演藝廳『再闖黑森林』
  • 發布日期:104-03-26

「蘋果劇團」全台巡演年度新戲「再闖黑森林」,5月2日(六)19:30在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壓軸登場,邀請親子觀眾化身螢火蟲,一同閃耀星空!詳細資訊可上文化局網站(www.hchcc.gov.tw)查詢或電洽03-5510201#303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7-11 ibon、萊爾富Life-ET、全家FamiPort,或洽詢蘋果劇團票務02-2975-4400分機15。

「再闖黑森林」演出場次已達30場,好評感動不斷,2015加演場來到新竹縣,絕對不能錯過!當天憑票券還可兌換圓夢流螢造型LED亮光昆蟲。除此之外,現場將抽出幸運的觀眾朋友,可獲得「親子天下」全新雜誌半年份!邀請新竹地區親子觀眾把握機會進劇場欣賞螢火蟲的魅力!
 
「再闖黑森林」為創下口碑十萬人次好評的勵志歌舞劇勇闖黑森林二部曲,描述昆蟲居住的美麗家園-「夢幻天堂」,因為主角螢火蟲阿亮,非常孤單,受到邪惡的毒藤花的利誘,釀成一場昆蟲世界的大災難,由小螞蟻奇奇、蚱蜢小蜢哥以及蜘蛛小寶貝組成的蟲蟲冒險隊,為了阻止毒藤花的侵略,決定再闖黑森林!

青春偶像楊小黎本次擔綱主角螢火蟲阿亮,向小朋友傳遞自信與勇氣的精神,首度跨界兒童劇演出,清新嘹亮的歌聲,帶動觀眾一起揮舞螢光,彷彿在劇場撒下美麗流星雨,劇中結合3D投影效果與簍空雕花精緻布景,讓親子觀眾置身於奇幻黑森林之中,精彩刺激的劇情,趣味互動的森林保衛戰,演員與台下觀眾一起守護黑森林。
新聞資料來源:文化局表演藝術科 蘇一如
電話:551020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