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2015新竹戀戀桐花全國路跑賽開始報名
  • 發布日期:104-03-26

2015新竹戀戀桐花全國路跑賽開始報名了!結合美景、音樂來提倡全民運動並提供跑友締造個人高峰,號召全國愛好路跑朋友,邊跑邊欣賞台鐵內灣一線九驛風光,繽紛桐花4月雪!
今年賽事4/18選擇“愛情火車站”浪漫美名的內灣合興車站辦理,讓健康的路跑活動與愛情在桐花盛開的季節,碰撞出燦爛的火花。不但讓跑友欣賞新竹縣桐花之美,還能體驗客家美食文化,當日邀請長榮交響樂團及知名歌手盛大演出,結合美景、音樂來提倡全民運動並鼓勵跑友締造個人高峰。
2015新竹戀戀桐花全國路跑賽採網路報名,詳細資訊可至文化局官網http://www.hchcc.gov.tw查詢,或洽詢聯絡人:文化局藝文推廣科劉小姐,電話:(03)6580651轉210。
 
新聞資料來源:文化局藝文推廣科李佩璇
電話:65806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