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一起品嚐會說故事、客製化餅乾 媒體踩線台灣漫畫夢工場
  • 發布日期:104-03-26

一起品嚐會說故事、客製化餅乾 媒體踩線台灣漫畫夢工場輕輕搖幌的吊橋、歡笑聲迴盪的橋下露營烤肉,勾起多少人對內灣的美麗回憶,現在的內灣更多了驚喜!在新竹縣政府打造一線九驛台灣漫畫夢工場下,正引領遊客朝夢想前進,邱縣長特別前往參觀以「動漫」為主題的文創園區-水月灣仙境,一起品嚐「說故事的餅乾」,行銷國際魅力觀光據點。
餅乾不僅只是餅乾,在自行選定餅乾造型、圖檔,再自己塗鴉或提供自己最心愛的照片,坐在水月灣仙境的餐廳稍待片刻,它就就成了「說故事的餅乾」,一塊稀鬆平常的鳳梨酥,在經過上述程序,多了鳳梨酥-卡卡西、鳳梨酥-佐助、鳳梨酥-小櫻及鳳梨酥-鳴人的炫目圖案,還有月神蝦餅、絲襪奶、桐花梅香東坡肉定食,化身列車長的邱縣長與縣政府交旅處長王金倉、內灣動漫園區經營團隊竹美行總經理蔡志元等人,在Momo和Kiwi的串場下,強力推荐文創美食、餐點,告訴遊客好玩、好吃就在這裡。
為了發展台灣在地動漫故事,藉此凝聚世界各地動漫資源,在內灣動漫園區內多了水月灣仙境,這個開放的空間和舞台,周邊擁有親水公園、並於進出內灣老街要道,館內規劃主題造型花園步道、小型舞台設施,結合新設庭園景觀,舉辦假日劇場活動、動漫主題季,動漫館是具展示、販售、教育、休閒、餐飲等多功能的場所,提供主題式的複合式餐飲,更結合園區動漫主題做為研發方向,融入在地元素,以提升內灣地區遊憩多元性。
水月灣仙境內的好客好品希望工場,是內灣的一座新型文化創意園區朝藝術村方向融展出新世代生活及無限可能的特殊樣貌,園區空間主要分為品客好客生活餐飲、台灣水色、劉興欽漫畫暨發明展三大部份,為台灣漫夢工場增色,更豐富文創的多樣性。
新聞資料來源:縣政府交旅處 觀光行銷科
聯絡人:科長許雅筑 電話:5518101轉2750
新聞撰稿人:陳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