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竹北燈節樂音飛揚晚會 溫馨登場
  • 發布日期:104-03-05

      2015竹北燈節從2月26日開始到3月15日止,在文化公園及爬蟲二棲公園亮麗登場,燈區範圍也延伸到豆子埔溪沿岸及賜福橋周邊。除了提供民眾視覺享受,3月7日晚間也在新竹縣體育館,舉辦「樂音飛揚」晚會,邀請知名國際的長榮交響樂團表演,另外還有歌手蕭煌奇、楊培安及殷正洋的熱情演出,吸引大批民眾享受一場豐盛的音樂饗宴。
      今年竹北燈節希望突破傳統,以裝置藝術設計各式花燈,再配合文化公園地標高21公尺的竹筍進行花燈裝飾,以營造成為城市觀光新亮點,希望帶給市民不同燈節氣氛。
       竹北市公所表示,2015竹北燈節將從2月26日開始到3月15日止,在文化公園及爬蟲二棲公園亮麗登場,燈區範圍也延伸到豆子埔溪沿岸及賜福橋周邊,尤其公園兩側緊臨光明商圈也特別打造兩條城市光廊及豆子埔溪沿岸400公尺長的綠帶亮點,再配合幾何及抽象概念的各式花燈設計,整體燈區新視覺都將成為竹北市民新享受。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燈節也飄散咖啡香,為了提供民眾多元賞燈享受,特別安排燈節期間假日早上9點,免費提供賞燈民眾50杯咖啡,歡迎民眾踴躍索取。
  今年元宵音樂晚會特別邀請  竹北市公所為了讓市民朋友感受燈節氣氛,除了開幕點燈當晚7點,由市長率公所團隊在文化公園主燈前發放2000份小提燈外,2月27、28日及3月1日三天連假的下午、晚上也各準備400個免費發送給民眾,同時還可欣賞在地優秀藝人表演,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活動洽詢電話:竹北市公所03-5515919分機329,官網:http://www.2015zblight.com.tw/。
 
新聞資料提供:竹北市公所  文化觀光課郭小姐
聯絡電話:03-5515919分機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