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用音樂美食環遊世界五大洲 飯店要讓新竹的美呈現
  • 發布日期:104-03-05

用音樂美食環遊世界五大洲 飯店要讓新竹的美呈現

豐邑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今天舉行五周年慶記者會,推出為期二個月的世界美食與音樂饗宴,除了邀請世界級的客座主廚與音樂大師登場,5日上午也請邱縣長及縣府團隊一起廣邀民眾新竹縣作客,讓新竹的美被更多人看見。
位於竹北市的新竹喜來登大飯店,是桃竹苗唯一的國際五星級飯店,為擴大舉辦五周年慶系列活動,把國際視野帶進新竹,從3月2日起至5月3日止,舉辦為期二個月的世界美食與音樂饗宴,今天的記者會中,特別推出新竹喜來登吉祥物–喜波波,希望陪到來的消費者一同陶醉在美食與音樂饗宴中。
邱縣長與文化局長蔡榮光、交旅處長王金倉、綜發處長陳冠義等縣府局處首長,今天上午也出席參加記者會,邱縣長說,新竹縣有內灣一線九驛等國際觀光魅力景點,處處好山好水好風情,歡迎大家到新竹縣來作客。蔡榮光局長強調,建築只能讓城市變得巨大,文化卻能使城市變得偉大,新竹縣多得是文化古蹟,是一處值得深度認識、遊訪的地方。
豐邑新竹喜來登大飯店駐店經理蕭偉隆表示,飯店成立至今五周年,一直致力於國際連鎖在地化的文化的深耕工作,今年辦五週年慶,希望把國際視野帶進新竹。
為期二個月的世界美食與音樂饗宴,在每周末的音樂會,有來自國內外的音樂家帶來歐洲民謠、西班牙佛朗明哥、非洲鼓、放克音樂、華語電影金曲等精彩演出,更有咖啡專家現場手沖世界精選咖啡。
全館各餐廳也推出五大洲精選美食,「非洲塔吉鍋燉羊肉搭酸麵包」、「德州肌肉狂」、「費城卷」、「夏威夷椰絲炸蝦」、「西班牙辣醬燴淡菜鐵板套餐」、「客家紅麴醬燜大鴉」等數十道精選料理,要讓民眾全方位感受視覺、聽覺、味覺、嗅覺的五星體驗。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聯絡人: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電話:03-6206000
新聞撰稿人:陳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