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拜會邱鏡淳縣長
  • 發布日期:104-03-04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拜會邱鏡淳縣長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一行十餘人,今(4)日下午拜會縣長邱鏡淳,邀請參加本週末在新竹道館舉行的新春茶會,邱縣長欣悅太極門注重文化傳承與發揚,推展國際行銷,正如今年新竹縣將辦理台灣國際客家文化嘉年華的精神般,他與來訪貴賓分享客家遷徙、茶文化延伸四海的脈絡,還有自己幼時勤儉刻苦的經驗,也歡迎今年10月一起饗宴客家嘉年華。

太極門弟子黃品欣、李卓倫、黃麗琴等十餘人熱情邀約邱縣長3/7、8兩日到該學會新竹道館參加新春茶會,介紹今年在元宵後設計古早手作、武術和神鼓、青少年熱舞等,將福氣和正面能量傳送給大家,其中與客家文化、產物連結的古早味創意攤位:「大吉大利烤橘子」、「甜甜蜜蜜搗麻糬」、「客家文化擂茶區」,邀請社區民眾和各界人士一起參與;新春喜氣洋溢有:「歡樂五寶福袋區」、「喜氣洋洋剪春花」,以及去年由 NGO組織發起獲全球 188國響應的「良心時代」現場說「良心話」。

邱縣長感謝邀約,感佩學會致力傳承發揚中華文化,今年10月將在新竹縣舉辦的台灣國際客家文化嘉年華活動,目前如火如荼籌劃中,在訪查與紀錄的過程,多有驚喜、感動異常,他很高興分享內容與心得,也希望共同把這股關愛族群文化的火苗,繼續傳遞下去。

新聞資料來源:太極門學會 黃麗琴
               電話:5430197
       新聞撰稿:新聞科  張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