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邱縣長督促新竹瓦斯股份有限公司改善設備提升服務
  • 發布日期:104-03-02

邱縣長督促新竹瓦斯股份有限公司改善設備提升服務新竹瓦斯股份有限公司今(2)日召開經營管理會議,兼任公司董事長的新竹縣長邱鏡淳勉勵幹部同仁日新月異、與時俱進,期許突破萬難,革新進步,推行人力證照化,改善設備、降低成本,發揮專業服務客戶。

邱縣長慰勞也是兼任公司總經理的縣府秘書長楊文科,在推動營運發展的過程辛勞吃力,期盼借重在管理實務的優秀經驗,把新竹瓦斯股份有限公司帶成一個營運成長、服務迅速、品質保證的事業體;他向幹部同仁勉勵,只要有能力,內部升遷優先考量,鼓舞大家一起提升,進步向前。

新竹瓦斯股份有限公司客戶管線埋設已逾30年,時空環境背景導致技術落差、觀感不良的現況,邱縣長點出這是目前E化時代必須面對的問題,不能閃躲,沒有藉口,就是要動手去做,落實改善,迎合需求。

舉凡漏氣率降低、改善成本面、汰舊客戶用錶等作業,搭配人力素質的標準化等軟硬體工程,邱縣長指示革新進步,與時俱進,任何採購發包作業均透明公開,依法行政。

新聞撰稿:新聞科  張大勇
       電話:5518101轉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