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邱縣長勉勵新任教育處長劉明超努力向前開創新局
  • 發布日期:104-03-02

邱縣長勉勵新任教育處長劉明超努力向前開創新局新竹縣政府教育處新任處長劉明超今(2)日上任,縣長邱鏡淳在就職歡迎茶會上,勉勵劉處長在教育伙伴奠定的良好基礎上,繼續努力向前,善用資源開創新局,劉處長感謝邱縣長的鼓舞提攜,誓言以自身專長經驗,兢兢業業全力衝刺。

邱縣長讚賞劉處長在原服務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優異表現,在履新日蒙副署長黃子騰親自出席祝福,相信透過業務熟稔與實務經驗,未來能夠積極爭取教育部支持與奧援,在面臨新興發展地區快速膨漲之際,迎合期待,滿足需求。他向劉處長說明善用資源的重要關鍵,期許不但在既定的計畫上循序執行,務實達成,更要尋求寬廣發展面向,開創新局。

劉處長自基層做起,歷任桃園縣教育局學管課長、台北縣教育局督學、新北縣教育局社教科長、主任督學、府會聯絡人,前職為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專門委員,出席就職茶會的教育部學前教育署副署長黃子騰盛讚邱縣長慧眼獨具,找到與邱縣長一樣屬於踏實性格的人才,期盼在教育伙伴的共同努力,協助劉處長在新職展現長才,達成使命。

劉處長感謝邱縣長的提攜與黃副署長的愛護,讓他來到新竹縣擁有絕對的信心與展望,在上任前和教育同仁間的接觸,感受這個大家庭非常團結、動力十足,他將奮力落實邱縣長教育理念,並廣泛徵詢、蒐集教育發展政策的意見,兢兢業業,全力衝刺。

新聞撰稿:新聞科張大勇
       電話:5518101轉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