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峨眉鄉桶柑節 桔利迎春買氣旺
  • 發布日期:104-01-30

  峨眉鄉桶柑品質一級棒,黃澄好看加上吉利的意象,是送禮的好選擇!春節前夕,峨眉鄉農會1月31 在峨眉鄉台三線外環道86.5K處舉辦桶柑節活動促銷優質柑桔,還有「創意稻草人競賽」、 阿嬤私房烤桶柑、「畫我峨眉-兒童彩繪競賽」、滿斤送好禮、免費品嚐、客家歌舞表演,吸引大批民眾共襄盛舉,買氣強強滾!
   峨眉鄉農會現有果樹產銷班共6班,桶柑栽培面積約689.98公頃,產量約為13,448公噸,產值約有4億元。
     新竹縣峨眉鄉充滿濃濃的桶柑味,桶柑黃澄澄的鮮豔色彩滿布整個峨眉鄉,豐收的時節一口咬下多汁的香甜的桶柑是一大享受。鄉內有天然美景,也同時擁有好土質與宜人氣候,造就豐富且多樣的農特產品。除名聲遠播的東方美人茶之外,每到冬季農曆年前,全國人民都喜愛的桶柑(年柑)產品,就在1-2月豐收,獨特香甜、果肉香嫩且多汁的桶柑,品質居全國之冠。
 
新聞稿提供─農業處林技士5518101轉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