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春安反詐騙宣導網路抽自拍神器 趕緊來參加喔!
  • 發布日期:104-01-29

春安工作即將開跑,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為讓更多民眾一起參與預防犯罪宣導的活動,將於104年2月2日起至2月15日間,在「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犯罪預防宣導團」辦理網路抽獎的活動,本次活動將抽出30位幸運民眾,可以得到警察局提供目前最夯的自拍神器組(含藍芽搖控器)喔! 本活動詳細內容,請上警察局臉書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hchpb 查看,警察局也會不定期透過臉書更新預防犯罪宣導資訊。
 
警察局提醒各位民眾,年節將至民眾利用網路購買年貨及新衣的機會大增,請注意如有接獲來路不明的電話要求至ATM解除分期付款,請勿上當受騙,並撥打165反詐騙電話查詢;如需至提領大量現金,亦可直接向當地分駐(派出)所申請「免費護鈔」服務。
 
發稿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聯 絡 人:偵查員 王靜茹
聯絡電話:03-656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