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竹東社區大學秋季班成果展
  • 發布日期:104-01-28

竹東社區大學秋季班成果展


  •     竹東鎮自強國中舉辦1月31日上午舉辦「103年秋季班成果發表會」,除安排烏克麗麗自彈自唱、電子琴表演、柔美肚皮舞、實用社交舞等精采的動態表演外,亦規劃有蝶谷巴特、柿染 、竹編包等靜態展演,展示學員豐碩的教學成果。縣長邱鏡淳、縣議員郭遠彰、羅吉祥 、周江杰等人都共襄盛舉。

  •    竹東社區大學103年共計開設122門課程,包括學術、生活藝能、社團三類課程以及公共論壇講座等,全年學員人數2,021人;師資結合理論與實務界人士,期望滿足社區民眾終身學習的願望,共創公民社會的理想,預料將帶動市民終身學習的運動,提昇社區生活的品質,開啟市民新的生活風貌;其中今年度特別規劃之客家文化推廣相關課程及自主性社團活潑而多元,獲得在地鄉親一致的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