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竹縣書畫藝術學會會員聯展開幕暨春聯揮毫活動
  • 發布日期:104-01-28

竹縣書畫藝術學會會員聯展開幕暨春聯揮毫活動 「2015年新竹縣書畫藝術學會會員聯展」1月31日(星期六)上午九時30在新竹縣政府文化局美術館A1-A4展覽室舉行開幕式,展期到至2月22日為止。春節腳步接近,縣長邱鏡淳、議長張鎮榮的秘書余金勳及新住民的代表和書畫大師一起揮毫寫春聯 ,年輕的學生也接棒寫春聯,頗有傳承的味道,增添年節的氣氛,現場還有書畫名家揮毫,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索取。
   這次書畫藝術學會的會員聯展,展出書法、彩墨、油畫、水彩與綜合媒材等約120幅作品。一群書畫藝術的熱愛者,也在指導教授魏坤松、戴武光、蘇天賜、陳維德、李貞吉的點撥、指導,持續在書畫藝術臨摹與創作上精進,有的精於書法各體創新,楷書造詣深厚嚴謹中具流暢氣息,隸書得渾厚質樸的趣味,行草書體勢跌宕生姿目不暇給,篆書得圓潤線條之美;有的擅長繪畫技法與風格營造,取材多元,兼重傳統與創新。 
    新竹縣書畫藝術學會在創會理事長賴煥琳及歷屆理事長劉秀雲、彭祥瑀努力耕耘下,已奠定良好基礎,現任理事長胡國龍更致力於文化與教育結合,鼓舞會員持續藝術創作,除每年辦理會員聯展,並策畫「行動藝術館」送藝術到校園與社區,推動生活美學,打造新竹縣美感教育。 


 
新聞稿提供:文化局黃雅惠 5510201轉805
新聞科聯絡人:范瑞耘 5518101轉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