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煙霧從車窗飄散! 遭警盯上渾然不知
  • 發布日期:104-01-27

煙霧從車窗飄散! 遭警盯上渾然不知

竹北分局山崎所所長廖信凱、警員徐銘聰、羅斯綿等人,於昨(27)日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新豐鄉新興路仰德高中路口前,發現乙部自小客車W*-****停放於路邊,引擎熄火,車上乘客正在抽煙,並從車窗飄出濃濃煙霧,經員警上前盤查,發現濃厚塑膠味道,並於車門夾縫內之手提包內查獲K他命1(毛重14.1公克),駕駛女車主陳00坦承吸食K他命,乘客劉00亦坦承持有及吸食K他命,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羅嫌因犯了毒癮,竟然在大馬路旁就大剌剌請駕駛陳嫌熄火在車內吸食K他命,已經被細心巡邏的員警盯上而渾然不知,且毒品就擺放在未關緊的手提包內,讓員警人贓俱獲。竹北分局馬新民再次呼籲民眾:「毒品危害,連累親人,禍延家門」,千萬不要因為一時好奇接觸毒品,造成難以挽回的後果。

新聞資料來源: 縣政府警察局竹北分局

聯絡人:所長廖信凱  行動電話: 03-555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