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五峰清泉溫泉動土 行銷「印象五峰」迎客來
  • 發布日期:104-01-23

五峰清泉溫泉動土 行銷「印象五峰」迎客來五峰鄉清泉溫泉動土典禮暨觀光商務整合行銷系列成果發表會1/24日在五峰清泉頭目廣場舉行,典禮由原住民族委員會經濟發展處處長王美蘋與五峰鄉鄉長秋振昌等共同主持、新竹縣議會議員趙一先、縣府原民處處長蕭烽政等人皆到場祝賀,未來將以「印象五峰溫泉季」為構想,邀請遊客冬季來五峰泡溫泉、走古道,吃原鄉部落美食,欣賞原創音樂等活動,以提昇五峰鄉溫泉與觀光旅遊的知名度,為當地帶來繁榮發展。
 
縣政府原民處表示:五峰鄉近年來推動觀光產業發展,以本地「好山、好水、好地方」的環境優勢,加上原住民族特有的歷史文化,推動部落深度旅遊,冀望在新竹縣的觀光產業中,走出自己的路,以「印象五峰」的環境條件,吸引適質、適量的遊客,悠遊五峰鄉。
 
本次活動由原住民族委員會、新竹縣政府指導推動,並由五峰鄉公所執行;過去五峰鄉公所已運用清泉溫泉及張學良故居等地景,成功吸引遊客前來駐足本鄉遊玩,帶動了五峰鄉觀光產業的起飛,進而促使族人經濟產業永續發展,使該鄉觀光產業出現新的契機
 
今年五峰鄉公所更著手整合鄉內重要觀光產業及溫泉區規劃建設等活動,以「印象五峰溫泉季」的想法,為未來五峰鄉的溫泉產業加注更多的建設與規劃,以「運用原民部落人文及自然生態資源行銷五峰」的概念來推展本鄉觀光產業。希望藉由辦理溫泉產業觀光商務整合行銷系列成果發表活動,讓前來五峰的遊客體認到五峰鄉原貌之美,族群文化與自然地景的豐富。
 
104年五峰鄉將呈現豐富的溫泉產業觀光休閒活動,利用本次溫泉產業觀光商務整合行銷系列成果發表暨清泉溫泉動土典禮活動之宣傳,搭配原鄉部落特色美食與表演活動,期望能夠於冬季再次吸引遊客的目光。
 
發稿單位:五峰鄉公所
新聞聯絡人:葉麗玫
電    話:(03)58510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