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賴來賴去」Line一下 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正式啟用
  • 發布日期:103-12-22

「賴來賴去」Line一下 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正式啟用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正式啟用,12/23日縣長邱鏡淳在縣務會議中,特別邀請民眾加入縣政府Line好友,您只要用手機掃描行動條碼(QR-CODE),就可以隨時掌握縣政府所提供的重大政策,像是颱風天停班停課、節慶活動等,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邱縣長與副縣長徐柑妹、秘書長楊文科等也在會後,用手機操作,加入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正式成為縣政府好友。邱縣長表示:因為受限系統的關係,縣府每個月會有5則Line訊息,原則每個星期會有一則,重大政策再一則,科技的進步有助於提高行政效率,藉由Line的溝通,協助政府部門與民眾之間的聯繫訊息。
 
綜合發展處處長詹秀連表示:縣政府已向Line公司申請Line小官方帳號(非六都縣市申請),即日起開始正式啟用,小官方帳號僅可發布訊息,並未提供聊天互動功能。
 
操作方法如下:
1.小官方帳號目前僅可使用手機加入
行動條碼(QR-CODE):開啟 Line 後,點選其他,點擊左上方的加入好友,點擊行動條碼,掃描QR-CODE後,點擊加入即可
 
2.搜尋官方帳號加入:開啟 Line 後,點選其他,點擊右上方的官方帳號,在搜尋列中輸入新竹縣政府,搜尋完成後點擊加入即可。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綜合發展處
電話:5518101*3766
新聞資料彙整與撰稿:楊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