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全縣特教生秀才藝 師長感動
  • 發布日期:103-12-19

全縣特教生秀才藝 師長感動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已連續舉辦三年的特教小天使才藝發表活動,今(19)日上午再度於國立新竹特殊教育學校登場,今年含國中及國小組總共22支隊伍參加。才藝表演看似簡單,但對特教生來說,都需要多十倍、百倍的努力與自信,才有辦法站上舞台,一舉一動,都令台下師生淚光閃閃。
 
縣長邱鏡淳一早到現場為小天使們加油打氣時表示,每年都會來,看到大家賣力表演,都讓他好生感動,這是很好的活動,希望未來會繼續舉辦下去,讓同學們找到自信與自我。
 
搭配知名卡通蠟筆小新主題曲,新竹縣特教學校學生們戴上黃色圓頂校帽、身穿白襯衫藍裙子站在台上手舞足蹈,活力滿滿的《我是萬人迷》節目表演,讓學生們成了真正的萬人迷。緊接著還有彩帶舞、英語帶動唱、健康操等表演。芎林國中劉同學表示,從來沒有跳過舞、上過舞台,不過在將近一個月的密集練習後,已經喜歡上跳舞了,尤其最喜歡和朋友們一起表演。
 
竹北市新科市長何淦銘服務團隊、教育處長邱乾國等人也出席活動。
 
新聞資料來源:國立新竹特教學校
撰稿人:方惠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