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經濟部優良市集、樂活名攤認證 仁義市場交出漂亮成績單
  • 發布日期:103-12-02

經濟部優良市集、樂活名攤認證  仁義市場交出漂亮成績單    為激發市集自我改善、提升市集競爭力、全面推廣傳統市集新風貎、並提升傳統市集的新形象,經濟部推動優良市集、樂活名攤認證活動,其中竹北市仁義市場表現亮眼,贏得優良市集二顆星的榮譽,市場內4攤也拿到樂活名攤的肯定,縣長邱鏡淳2日在主管會報中特別頒獎肯定。
    國發處長羅昌傑表示,經濟部辦理「改進傳統市場經營管理-樂活菜市仔競爭力提升計畫」所推動的優良市集、樂活名攤認證活動,是希望藉由認證活動,選出台灣傳統市場具商品、服務、攤(鋪)位特色之名攤,成為學習示範標竿。
    新竹縣榮獲經濟部103年度優良市集二顆星的為竹北市仁義公有零售市場,邱縣長肯定在會長林郭蕊珠帶領下,仁義市場攤商都朝生鮮、有機、健康的目標邁進。
    國發處表示,樂活名攤二顆星的有AMEI阿媚精品服飾(仁義市場臨29號攤)及福利刀具行(仁義市場臨18號攤),樂活名攤一顆星的有美依服飾(仁義市場臨65號攤)及緹維絲美容如意店(仁義市場臨49號攤)。
    其中AMEI阿媚精品服飾讓民眾以平價買到高品質服飾,專業的老闆娘就像個人專屬設計師,為顧客提供造型建議。
  而福利刀具行堅持以純手工打造刀具,提供售後服務,買一把刀就像交到一個好朋友,贏得顧客信賴。
 
新聞稿聯絡人:國發處都市更新科范小姐 5518101轉6187
新聞科聯絡人:范瑞耘5518101轉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