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選委會主委 視察選票印製情形
  • 發布日期:103-11-24

選委會主委 視察選票印製情形       新竹縣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徐柑妹24日上午10時許,在選委會總幹事吳聲祺的陪同下,到新豐鄉祥龍印刷廠,視察第17屆縣長以及第18屆縣議員選舉的選票印製情形, 徐主委慰問工作人員辛勞,也提醒大家要上緊發條,讓選務工作達到零缺點的目標。
    新竹縣選委會表示,這次縣長選舉的選舉人數共403173人,縣議員選舉人數共402357人,總計印製805530張選票。 
    選委會表示,選票從24日上午8時開始印製,印刷廠出動2部機器20位員工作業,警政、政風、消防與選委會人員也全天候待命,預計25日晚間12時前,印製選票完成,即刻送新竹縣選舉委員會,27日各鄉鎮市再到選委會領取選舉票#
 
 新聞稿聯絡人:范瑞耘
聯絡電話:5518101轉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