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秋與湖口有約─老街百年風華音樂」三元宮登場
  • 發布日期:103-11-23

「秋與湖口有約─老街百年風華音樂」三元宮登場「秋與湖口有約─老街百年風華音樂會」11/23日下午在湖口三元宮廟前廣場舉行,吸引大批遊客與在地鄉親前往聆聽,民眾在悠揚音樂聲中,發現當地多元人文、生態、產業與藝術的故事。

縣政府為推廣新竹縣文化觀光旅遊,每年11月會舉辦「風味新竹文化節」,「風味新竹」主題的設定,是來自於新竹九降風,孕育滋養出本縣精采多樣的人文與農產,因此邀請各地民眾11月份來新竹遊玩,就像九降風般在新竹縣山川地域間穿遊。

音樂會特別邀請到葉樹涵銅管五重奏、享樂10弦、民歌手(pz)&劉小凱、牛欄河劇場、瑪納樂團、MILANO藝術特技表演、以及大窩口乾興客家八音團、仁勢社區、湖鏡社區、湖南社區等在地表演團隊演出,大家一起歡頌湖口老街的百年慶典!現場並舉辦自11月1日起,持「2014風味新竹文化節」活動DM,到新竹縣地方文化館家族集滿3個戳章,抽iPhone、iPad的活動。
 
發稿單位:藝文推廣科
承辦科長:李佩璇(電話:5510201#200)
承 辦 人:廖胤呈(電話:55102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