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社區營造森林嘉年華 整合行銷社造成果
  • 發布日期:103-11-22

社區營造森林嘉年華 整合行銷社造成果社區營造森林嘉年華 整合行銷社造成果
2014新竹縣社區營造森林嘉年華活動11/22、23日在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舉辦聯合成果展,除展現社區總體營造的成果外,並整合本縣社區營造資源,建立社區營造的平台,特邀請社區營造推動委員會,文化、警察、消防、環保及衛生等五局及交旅、農業、教育、社會、勞工及原民等六處,結合新竹縣景觀總顧問團隊、新埔駐地工作站、六家駐地工作站及13好市集等,用森林嘉年華方式舉辦社區營造成果展。
 
希望透過嘉年華的整合行銷效果,將各局處今年度社造相關專案的成果與績效,展現給更多縣民,發揮宣傳之效果,讓社區營造美麗花朵,芬芳四溢,在新竹縣可以遍地開花…。活動現場還有集章闖關遊戲,闖關成功前200名即可獲得13好市集50元兌換券,並有機會獲得大會提供之限量紀念品。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文化局
電話:5510201*200
新聞資料彙整:楊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