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說故事 做好事 為天使兒童發聲迎聖誕
  • 發布日期:103-11-21

說故事 做好事 為天使兒童發聲迎聖誕  迎接聖誕佳節,豐邑新竹喜來登大飯店21日下午2時許點亮大廳聖誕樹,秉持飯店的核心價值「愛與分享」,邀請晨曦發展中心的天使們透過圖畫畫出心中的願望,並廣邀國小孩子們看圖說故事,共同出版圖文書籍「聖誕夢想進行曲」作義賣,為天使們募集交通費用,讓今年聖誕節能夠一起「說故事,做好事」。
     包括新竹縣政府秘書長徐柑妹、晨曦發展中心陳素雲主任、喜來登飯店駐店經理蕭偉隆等人,和晨曦發展中心的天使們,共同點亮聖誕樹,揭開今年的愛心任務。
     這個愛心活動還邀請智邦公益館共同宣傳做公益,開放民眾認購晨曦發展中心小天使們及國小孩童們共同創作的「聖誕夢想進行曲」圖文書,每本定價590元,隨書附贈餐飲百元抵用券,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晨曦發展中心作為明年度的交通費用,讓天使們能夠減輕沉重的交通費負擔,安心在專業且完善的指導下成長。
     豐邑新竹喜來登大飯店期望能拋磚引玉邀請大家獻愛心,實現天使們許下的願望。詳情認購資訊請洽03-6206000或上認購網站http://store.sheraton-hsinchu.com/2014xmas
     豐邑新竹喜來登大飯店行銷公關經理李逸華表示,飯店去年推動泰雅學堂築夢系列公益活動,獲得各界廣大迴響並圓滿達成募款目標。2014年從上半年「愛起跑」的婚紗路跑、創新的中秋節月光印象三部曲禮盒到現在的聖誕節夢想進行曲公益活動,都在傳達正面與溫暖的力量,關心並且鼓勵身邊的每一個人,努力打破冷冰冰的距離,一起讓這個社會更好。 
     飯店大廳除放置10呎高巨型聖誕樹外,更有展開的大型展示書本,將故事中的角色躍入現實生活中,也將一張張小天使的圖畫製作成明信片提供路過民眾留作紀念。#



新聞聯絡人
行銷公關專員:余維敏 Stephanie
電    話:03-620-6172
電子郵件:Stephanie.yu@sheraton-hsinc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