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11/29選舉日 鄉親別忘了投下神聖一票
  • 發布日期:103-11-20

103年11月29日為第17屆縣長、第18屆縣議員、第17屆(竹北市第8屆)鄉(鎮、市)長、第20屆(竹北市第8屆、竹東鎮、寶山鄉第18屆)鄉(鎮、市)民代表、第20屆(竹北市第8屆)村(里)長選舉投票日,縣長邱鏡淳提醒鄉親不要忘了要攜帶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投下神聖的一票。
 
身分證遺失的鄉親,請儘早備齊身分證規格相片、身分證明文件及規費200元等到全國任一戶政事務所申請補發。
 
選舉投票日當天依規定全國放假一天,另考量當事人如於該日向戶政事務所申請補換領國民身分證,戶政事務所無法即時通報投票所當事人已領新證之訊息,如當事人持新領取之身分證至投票所領取選票,將造成投票所工作人員核對選舉人名冊登載當事人之領證紀錄不符,滋生爭議,爰戶政事務所當日不受理國民身分證遺失補發事宜或核發臨時證明。為免影響鄉親權益,邱縣長呼籲若身分證已遺失者,請儘早到戶政事務所申請補發。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民政處戶政科
電話:5518101*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