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118線長青路口-白地橋道路拓寬工程」竣工通車
  • 發布日期:103-11-19

「118線長青路口-白地橋道路拓寬工程」竣工通車        連接竹北市與新竹市的交通要道─竹118線長青路口到白地橋段,19日上午舉辦通車祈福典禮,縣長邱鏡淳、竹北市長楊敬賜、議長陳見賢、副議長林為洲、鄭美琴議員和多位市民代表、里長都到場,鼓陣和舞獅隊伍精彩演出,現場喜氣洋洋!
       118線長青路口以東路段已拓寬為15公尺;銜接白地橋路段亦配合白地橋改建工程業已完成拓寬,惟118線於長青路口至白地橋路段寬度僅有6~12公尺,形成交通的瓶頸,早日拓寬是地方十幾年來的心聲。
       邱縣長和竹北市楊市長幾年前參選時共同保證118線長青路口-白地橋道路一定要拓寬,縣府團隊積極克服用地、經費,於今年7月21日發包 ,11月19日通車。改善中正西路的支票兌現,在地里長和鄉親肯定有加。
       邱縣長致詞表示,這個路段拓寬通車後,可改善尖峰時間交通壅塞情形,促進竹北西區地方發展。118線路面突然減縮的情形有效改善,提昇用路人通行安全。另外,道路線形改善後可提高區域整體生活品質。
       工務處長范萬釗表示,這個路段長650公尺,路寬為15公尺,落實節能減碳,27座路燈都是led燈。用地費用1億2,350萬元整,工程發包契約金額1,585萬元。#
 
新聞稿聯絡人:工務處養護科戴科長5518101轉 2560
新聞科聯絡人;范瑞耘5518101 轉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