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明華園總團首次到新湖口 吸引千人看戲
  • 發布日期:103-11-01

明華園總團首次到新湖口 吸引千人看戲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承辦「2014新竹縣傳統戲曲巡演」活動,邀請到享譽國際的明華園戲劇總團到竹縣,除昨天首次到新埔演出經典好戲《蓬萊大仙》外,今日晚上則到新湖口王爺壟停車場,演出《八仙傳奇》,將張果老和藍采和成仙故事搬上舞台,由於是首次到新湖口表演,吸引上千位鄉親相揪看戲。
 
縣長邱鏡淳、縣議員林志華、吳淑君、陳栢維、吳菊花、黃永傳、湖口鄉長張春鳳、湖口鄉民代表會主席陳德木、副主席范振龍、代表羅瑞珠、甄克堅與各村長等多人也到場共襄盛舉。邱縣長表示,縣府每年都會舉辦藝術歸鄉活動,讓民眾不用遠赴外地,就可欣賞到國際級展演,也讓藝術能夠扎根並傳承下去。
 
明華園藝術總監陳勝福肯定邱縣長對藝術文化傳承的努力,他說,新竹縣近年來舉辦過翁倩玉、五月天等大型音樂會外,2013台灣燈會也辦得很成功,讓地方藝文風氣更加蓬勃發展。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文化局
撰稿人:方惠如